18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水原進行了第二場,也是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2天來,藝術團為水原觀眾們帶來了全新的感動。水原市市長金容西在觀看了當天的演出後表示,如果所有的水原市民都能來看神韻演出就好了。

18日,5千年中華文化的精髓再次展現在韓國舞臺上,神韻紐約藝術團來韓第二場演出在京畿道文化殿堂上演。為一睹神韻的獨特風采,觀眾們蜂擁而至。

水原市市長金容西先生觀看了當天的演出,慨嘆道,所有的水原市民都能來看神韻演出就好了。

水原市長 金容西:「能看到這?優秀的演出,非常高興.如果一百一十萬水原市民一起來欣賞演出,都能來觀看演出的話就好了。」

金市長在演出結束,長時間起立鼓掌,神韻演出深深地感動了他。

水原市長 金容西:「這樣的演出是非常難得一見的。所以如果有機會,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來觀看。」

韓國KBS電視臺古董鑒定委員,韓國盡人皆知的著名書法家,詩人金善源先生說,神韻演出比其間韓國最有名的演出還要精彩。

古董鑒定委員 金善源:「服裝很美,背景也很漂亮.在韓國國內的演出中,波修瓦芭蕾舞團是最受歡迎的,但這次演出讓波修瓦相形見絀,太好了!去看波修瓦的人太傻了,應該來看神韻

國際作家協會韓國分部事務處長 楊海林:「一句話,非常出色的演出。我向為讓該演出能在韓國上演,而付出努力的人們表示感謝。我想,神韻藝術團應該到中國內地,或是新疆,西藏等地區演出。」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結束了水原的演出後,將移師昌原,繼續演出。

新唐人記者 海濤 韓國水原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武術黑帶:醉拳動作似易實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