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迎新春,台北光華商場選在這個黃道吉日開市,開市頭一天就請來台北市長郝龍斌參加「挺正版迎新機」活動,希望鼓勵消費者愛用正版軟體。

大年初五是開市的好日子商家們進行新春團拜,除夕到初四休息五天的光華新天地,現場除了有熱鬧的迎財神、鑼鼓隊祥獅獻瑞等表演之外,開市頭一天,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現身光華商場,邀請民眾共同響應「挺正版」。

台北市長郝龍斌:「希望所有的民眾擁護正版,尤其智慧財產權是任何一個民主進步的國家必須維護的。」

商家:「都非常重視,大家才會願意付出這種各項的研發,智慧財產權應該大家去支持它;去年生意當然受金融風暴各項大環境影響,當然是生意是差很多,但是我們希望來年的生意會更好。」

民眾:「就是一些電子產品賣,然後我們就想過來逛一逛;沒有水貨就是正宗的、沒有防冒的。」

一般民眾還有幾天年假才結束,不過店家們多選在年初五開市,除了沾新春開市的喜氣,也是想力拼最後幾天的假期,多賺些大家口袋中的壓歲錢、紅包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黃佩儀 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六獲艾美獎電視製片人:看神韻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