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藝術團規模空前的第四年全球巡迴演出,在香港因中共破壞而受到阻撓。觀賞過神韻演出的(加拿大)安省省議員保羅‧米勒爾表示言論自由,信仰自由是國際社會普遍遵從的準則,中國政府不應懼怕在世界其他地方都受到高度讚譽的神韻演出。

現任安省議員米勒爾(Paul Miller)一個月前第三次觀看了神韻晚會。他認為演出將塵封已久的璀璨中國文化展示給了全世界,中國政府應當為此驕傲,而不是懼怕。

保羅‧米勒爾:「中國(政府)應當為自己的歷史感到自豪,不應懼怕將其展示給世界。(神韻)舞蹈美妙絕倫,服裝絢麗,不同的民族居住在中國不同地域,中國有如此豐富(的文化)貢獻給世界。」「我認為(神韻)演出有助於增進中國與別國的關係。」

然而神韻原定在香港的7場演出卻因中共的破壞而被迫取消。米勒爾認為這是因為隨著神韻世界巡迴演出的規模越來越大,演出中有關法輪功迫害的真相被更多人能瞭解,這讓中共感到懼怕。

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享譽世界。媒體大量報導,在不同國家的許多劇院演出。所以那可能讓他們感到威脅。因為神韻能夠在更大程度上揭露真相。」

同時,米勒爾認為神韻在香港受阻也顯示出中共政府沒有履行其「一國兩制」的承諾。「允許一國兩制顯然是出於政治目的。一旦他們控制了香港,他們就決定不遵守他們曾經做過的承諾,使一國兩製成了政治遊戲。」

他表示,中國政府要在國際範圍內發展經濟就必須遵循自由社會共同遵循的人權和自由。他對這次港人因為政治因素失去了觀賞神韻的機會感到遺憾。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壓軸場爆滿 十場神韻轟動洛杉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