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美可以如此的聖潔和純淨!」,這是一些藝術家在看了神韻之後發出的由衷的感歎。 2月13號除夕之夜,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的演出就再次深深的打動了一批資深的舞蹈家。請看報導。

芭蕾舞演員:娜塔莉.馬丁內斯(Natalie Martinez, Ballet Dancer)

「(表演)色彩很豐富,精準和美妙,非常流暢,讓人歎為觀止。」

舞蹈演員:安赫拉.瓦莫斯(Angela Vamos, Dancer)

「舞蹈的新境界,豐富的歷史文化內涵:民間故事和信仰,是我看過的最與眾不同的。」

克裡斯.德維斯小姐是一位專業編舞和舞蹈家。她說演出的色彩,音樂和所蘊涵的精神內涵都讓她極為感動。

編舞及舞蹈家:克裡斯.德維斯(Kris Davis, Choreographer, Dancer)

「我的感情被色彩和聲音,還有潛在的精神,以及向觀眾展現的人生所打動,我非常感動,流了很多淚。」

德維斯小姐還表示從神韻的舞蹈中學習到了很多東西,男子陽剛,女子柔美的對比是陰陽平衡的體現。

「我喜歡陰陽的能量,平衡得很好,你能看到花般唯美的節目,也能看到實在的鼓樂,陰陽很具活力。」

瑞克斯.史密斯先生是百老匯舞蹈家,曾經在 「西區故事」,「親吻我凱特」「油脂」等著名劇目中擔任領銜主演。

百老匯舞蹈家:瑞克斯.史密斯(Rex Smith, Performer of broadway shows)

「我完全沉浸在其中,我覺得編舞很棒,她深入了五千年中華文化。」「我印象非常深的,是那個關於中國限制自由的舞蹈,很好的運用了舞臺和劇院來告知人們。」

新唐人記者 袁科洛杉磯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總統的音樂家孫女:看神韻演出如饑似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