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全球各界人士向法輪功創始人拜年

第一部份:來自各地的賀卡祝賀

主持人:中國人過年從臘月一直要熱鬧到正月十五。在這期間,家人團聚,親朋好友之間互相拜年,給師長拜年,是約定俗成的慶祝方式,但是,在今天的中國,有一個巨大的人群-法輪功學員,卻需要以一種特殊的方式來表達他們最重要的新年祝福,今天事事關心節目也藉由這個備受全球矚目的拜年活動,與您一同開心迎接虎年的到來。

「尊師重道」是中國人的傳統,幾千年來,弟子在過年時向師父拜年,也是固有的禮俗。在迎向2010年的這一天,全世界億萬法輪功弟子,從世界各地向他們的師父 捎來最真誠的祝福。

全球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的集錦。

截至2009年9月26日為止,世界各國的政府機構、團體組織對法輪大法和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褒獎多達1582件 、支持法輪功的議案多達303件,這些數字象徵著世界各國對法輪功的認同和肯定。

值此之際,各界的名人政要也紛紛透過法輪功弟子或媒體轉達對李洪志先生的祝賀與敬意。

這裏是法輪大法的明慧網站。從它1999年建立起來,就很快成為了法輪功學員交流的主要平臺。在那些最黑暗的歲月裏,這裏學員之間的交流文章和揭露迫害的文章成了世人瞭解法輪功真相的窗口。

2001年,海外設立的法輪功明慧網站,開始登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賀卡」,儘管幾年來中國共產黨持續對法輪功學員打壓迫害,這些卡片全都要通過中共層層的防火牆才能送到明慧網,但是,明慧網上每年賀卡的數量卻是有增無減,賀卡的字裡行間,表達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對李先生的感恩與思念。

明慧網上恭賀師尊新年快樂的賀卡

在賀卡中,一些卡片顯得特別顯眼,這些祝福包括來自全國武警部隊、中國大陸軍隊系統、警察系統、司法系統、檢察院系統、總參、海軍、中國邊防武裝警察部隊等地的法輪功學員的祝福。

中國武警大隊 公安 軍隊 賀卡祝福:

江蘇司法系統大法弟子寫下了「法正乾坤 天地復明 拜謝師尊 浩蕩洪恩」。另外江蘇省司法和公安系統的大法弟子,還代表了明白真相的家人及已經三退的同事、朋友、鄰居向偉大慈悲的恩師拜年!

其他還有來自南京軍區、北京空軍、山東公安消防系統、中國武警邊防部隊、長春市政法系統等中國各地軍隊、公檢法、政府部門的大法弟子發來的賀信,一同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雖然共產黨口口聲聲說要消滅法輪功,但,諷刺的是,從卡片的內容中,我們看到的,卻是人們對法輪功打從心底的支持與佩服,這同時也已經透露出了,共產黨的統治核心,正在迅速瓦解中。

在眾多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祝賀中,那些被非法關壓在各地監獄、勞教所的大法弟子,也透過這種方式從各地傳來對師父的新年祝賀。他們堅定的信念,讓世人動容。

被非法關壓在各地監獄、勞教所的大法弟子的祝福:河南項城的大法弟子在電子賀卡上,短短兩行詩訴說著對師父的感激之意:「鴻雁萬里傳心意,淨蓮飄香迎師還」。

褔州市的大法弟子在精美的賀卡上,寫下了「我們想念師父,在師父的看護下我們才能走到今天,...」。

在明慧網超過上千封的祝賀信中,有一個標題格外的醒目:「被劫持在獄中的大法弟子遙叩師尊」,裡面包含了各省各地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們對師父的思念以及對大法堅信不動的正念。湖南省邵陽市的大法弟子寫了這麼一段故事:「前天,(邵陽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衝破重重險阻,親自打電話,向師父拜年。她說,她代表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湖南省邵陽市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祝師尊虎年快樂!他們表示堅修大法...」。

被非法關押在河北省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以一首「獄中吟懷」表達心聲,其中寫道:「轉瞬新春又來到 隔窗相望萬里遙 身陷囹圉心在外 恭祝師尊新年好...」。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議員斥港府政治審查拒神韻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