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全球各界人士向法輪功創始人拜年

第二部份:各界人士給師父拜年

向李洪志先生拜年的新年祝賀中,其實,不只是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眾多來自各個省份,不同階層的一般中國民眾。每年這個時候,也都會透過傳真、電話、以及賀卡等方式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祝賀。

小華:「要是中國人都能收看到新唐人電視節目該多好啊。都能明白真相,退出曾經入過的黨團隊組織,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在新年到來之際,祝師父新年快樂。」

張文君:「在新的一年裏,我希望新唐人電視臺越辦越好。最後祝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過年好!謝謝師父!」

大陸農民老高:「我也不是煉功人,我就是一個普通的農民。從法輪大法一出現,我就經常念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是救人的,不是害人的。共產邪黨太壞了。來到年關了,我呢為了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給李洪志師父拜個年吧。」

中國大陸 妙覺法師拜年:祝李洪志大師身體健康、吉祥如意、全家幸福快樂,在新的一年裡能帶領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們走在真善忍的自由之路上,繼續勇敢的面對中共這樣的一個專政殘忍的迫害,早一天能回到大陸來,然後法輪功跟佛法都能在全世界、在大陸能夠得以弘揚。

湖南民主人士白先生拜年:在推動中國走向民主化,幫助中國人民,爭取自由民權的事業,做出了貢獻。在全世界廣範揭露中國現實政治生態的面目,做出了傑出的貢獻。祝李大師以及法輪功眾弟子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湖北荊州市工人拜年: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希望他給中國人民擺脫邪靈的附體,他確實幫中國人民結束這個專制起很大作用,功法挺好的。我是來自湖北荊州市工人。

貴州民運人士廖雙元先生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 2010-02-11

我們夫婦向李洪志先生拜個年,向他致敬。他的弟子-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雖然被中共殘酷的迫害和打壓,但是不屈不撓的這個精神我們是親眼看到的。李洪志先生對中共的反迫害作了很多巨大的努力。我代表貴州的異議人士、我們人權捍衛者,還有維權人士,祝他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一帆風順,萬事如意。

來自湖北教育界的李先生寫了一首虎添翼的詩向李大師拜年

一個小詩吧向李大師祝願吧 !

又是一年春來到,法輪大法福高照,九評提升認識高,紅魔本質眾知曉,

神韻獎牌滿懷抱,中華文化讚譽高,真善忍來祥雲罩,自由之門捎金鑰,

國人明辯真像講,社會三退勢如潮,虎年祝願李大師,如虎添翼宇光曜。

祝願我們李大師天天生龍活虎,龍騰虎耀,煉法輪功他能夠強身健體,很多練法輪功的朋友推薦我煉法輪功,他起到了對人類了不起的貢獻。

黑龍江民主人士上官先生:新年來臨之際,感謝李洪志先生多年作出的貢獻,我們祝願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法輪大法能夠弘揚到全世界。

河北王女士表示,他們當地有很多法輪功學員都是身體健康、道德高尚的好人,在迫害中仍然堅定信仰,並且持續向世人講清真相,帶給人們希望,讓她深深感受到李洪志大師的慈悲偉大。

王女士(錄音):有了法輪大法以後啊,人們在這黑暗的世界看到曙光,找到了一個生命的方向,在這裏說實話我看到了很多奇跡,看到了我們道德的回歸,看到了很多的人,轉變了自己,社會風氣有很大的改變,所以在新的一年裏,我希望更多的人,去信仰法輪大法,我祝願師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內蒙古孫先生表示,師父很偉大,創建了這麼一個功法,祝師父身體健康,帶領這個團隊越發展越壯大。

北京李先生表示,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十年迫害中,反而越來越茁壯,帶給世人很多驚喜,也鼓舞了很多大陸民眾。

李先生(錄音):給李師父拜個年,祝他身體健康,祝我們的夢想儘早實現,我們確實也就是在中共政府壓力之下,也可能是黎明前的黑暗,大家要堅定信念,學會給自己創造更大的空間。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PBS副總裁:神韻令人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