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華人新年和西方的情人節很巧合的碰到了一起,讓喜慶熱鬧的華人新年增加了很多浪漫的氣氛。印尼雅加達IKOCI社團,在新年期間推出了「我愛農曆」商場秀的節目,和民眾一起歡慶新年和情人節。

印尼中華IKOCI青年社團成立於2002年9月,是一個致力於推廣華人文化的青年社團。社團的成員都是愛好中華文化的年青華裔, 為印尼的文化交流和旅遊事業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我愛農曆」商場秀為期三天,主要在雅加達的各大商場進行演出,主要利用舞臺劇的形式,向人們講述華人新年的一些傳統習俗。同時演員們也希望利用音樂和舞蹈表達他們的祝福,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新年當然少不了要派紅包了,在演出結束後,演員們下臺來向人們派發紅包。祝福所有的人在新的一年財源滾滾,荷包滿滿。演員們也派發了巧克力,恭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IKOCI社團的主席:浪琴‧羅則‧塔密歐:

「我們的這個活動,主要是為了表現華人的文化。這是一種無形的資產,是國家的財富。每個人對不同的文化都會感到好奇,想要去發現、瞭解。我們的表演讓人們很直接的瞭解了這種文化。今年又很巧合農曆新年和情人節在同一天。」

新唐人記者Keyar、福清印尼雅加達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瀋婷:阻神韻 港府聽命中共無底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