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虎年新春來臨之際,祝你金虎賀新年,開心過大年。歡慶中國新年不僅是華裔社會的活動,同時也得到了主流社會的參與和支持。由法國大諾亞(Noisy le grand)市政府主辦的中國新年遊行舉辦了多次,今年更是場面盛大,各族裔一起歡度了農曆新年。

鑼鼓敲,歡聲笑,福星照,舞獅鬧,祝福速速來報到。今年巴黎迎來了一個熱鬧非凡的中國新年。2月13日除夕,法國大諾亞(Noisy le grand)市政府主辦了中國新年遊行和中國傳統文化表演活動。

主辦者尼古拉女士(Nicole):「大諾亞市的文化特色豐富多樣,我們一直非常高興能夠參與到一個社區的文化之中,同時保證我市的獨特性。所以重要的是既有個性又能夠統一到我們的城市中。不論如何,我們非常高興慶祝中國新年,並且我非常高興地向全世界中國人拜年:『新年快樂』。」

法輪功學員已經連續5年被邀請參加慶祝新年活動,優美的舞蹈、中國傳統服飾、功法表演吸引了許多東西方人前來觀看:「服飾很漂亮,中國的文化很吸引我。」

最後,絢麗多彩的焰火把慶祝活動推向高潮。

新唐人記者孫芳法國巴黎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青創總會長:祝神韻演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