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能在密蘇里州,華人不多的美國中西部地區看上神韻晚會,可以說是千載難逢。2月13日,大年三十,有華人驅車兩個小時來到聖路易斯觀看神韻晚會,他們說,不虛此行。

郭醫師60年前從重慶來到美國,目前和太太住在密蘇里南部,偶然的機會在英文報紙上看到神韻廣告,於是驅車兩個多小時來到聖路易斯觀看神韻晚會。

記者:開那麼遠您覺得怎麼樣?

郭醫師:「我覺得很值得!我們那邊看不到這麼精彩的節目。每個節目都很精彩。

郭太太:「不虛此行!」她說:「我知道這個團每年都來這裡,所以以後還有機會。」

郭太太也企盼神韻能夠到他們那裏演出。而和太太一起來看晚會的菲律賓裔醫師,伯納爾多先生(Dr. Bernardao)說,這是他中國新年和西洋情人節兩個東西節日合璧的最好慶賀方式。

醫師伯納爾多先生:「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慶賀。我們必須感謝東西方的兩個節日,西洋情人節,和中國新年,虎年。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特別是在聖路易斯這個地方,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慶賀方式。」

聖路易斯的神韻晚會主辦方表示,神韻的演出時間都是統一安排的,剛好趕上中國新年,只能說是密蘇里人的幸運。

聖路易斯神韻晚會主辦單位負責人宿朋:「演出時間是神韻統一安排的,恰好在新年之際來到聖路易,這真是我們密蘇里觀眾的幸運,希望我們也能把這個福氣帶到新的一年。另外祝新唐人觀眾朋友虎年吉祥,萬事如意。」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李清聖路易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晚會遭脅停 臨場觀眾斥港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