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在紐約的神韻演出,適逢東西方兩個節日重逢,很多觀眾是舉家前來。

紐約州眾議員麥克爾‧費茲帕裡克與夫人和女兒一同來看演出,他表示從中看到美麗的中國和中國人,每一個節目都是他的最愛。

紐約州眾議員麥克爾‧費茲帕裡克(Mike Fitzpatrick):「美麗的國家,美好的人民,動聽的音樂,這是一場美麗的演出。我得說,所有的節目,那幾位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太棒了。我喜歡每一個舞蹈,每個節目都是我的最愛,超凡脫俗、超凡脫俗。」

他認為演出傳遞的信息令人振奮。

麥克爾‧費茲帕裡克:「給人希望和啟示,讓人堅定。這是非常重要的。 能來這裡看演出真好。」

他夫人也是連連稱讚。

費茲帕裡剋夫人:「舞臺上和背景是完美的結合,一切都很美妙。」

眾議員費茲帕裡克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來看。

麥克爾‧費茲帕裡克:「我真的很喜歡,當然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來看這個非同尋常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晚會遭脅停 臨場觀眾斥港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