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瞄。

杜拜塔才開幕 電力故障關閉觀景台

全世界最高的大樓杜拜的哈利法塔,在1月初盛大開幕後,最近突然傳出因為電力系統故障,暫時關閉位於124樓的觀景台的消息,理由是「人潮流量太高」與「電力供應問題」。這項突然的消息,讓許多遊客都很掃興。至於觀景台何時重新開放,目前並無確切答案。

斯里蘭卡大選落選將軍被捕

斯里蘭卡落敗的總統參選人、前陸軍司令豐塞卡被捕。豐塞卡在上個月舉行的總統大選中敗給現任總統拉賈帕克薩,豐塞卡宣稱大選存在舞弊現象,拒絕承認投敗選。現在豐塞卡被控以企圖暗殺總統拉賈帕克薩多項罪名。這次總統大選是斯里蘭卡結束長達25年的內戰之後的首次大選。而總統拉賈帕克薩和豐塞卡兩人在內戰時期曾經是戰友。

美與歐盟譴責伊朗持續侵犯人權

美國和歐洲聯盟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伊朗持續侵犯人權,指出伊朗大規模羈押、集體審判、威脅處決抗議人士、恫嚇被羈押者家屬以及拒絕保障言論自由

義大利人年花千億算命求財路

歐洲消費者協會最近公佈的一份報告顯示,受到經濟衰退的影響,義大利人正流行從算命或占星的方式來尋求理財建議;英國每日電訊報也說,為了擺脫經濟困境,每天大約有3萬名義大利人去算命,每次花費20歐元到600歐元不等,每年花費將近新台幣2500億元(50億英鎊)。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神韻香港演出受阻 看一國兩制虛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