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5日晚在洛杉磯的多蘿西‧錢德勒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洛杉磯作為世界影都彙集了個族裔的文化和藝術。而神韻所帶來的中國神傳文化的精髓至善至美,並且寓意高遠。觀眾表示神韻的美遠遠超出了他們的預期,這是他們收到的最好禮物。請看本臺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Helen Mueller:「我丈夫說他要送給我們一件好東西。這真是我們獲得的最好的禮物。」

Erika Lorenzen 調查員:「太奇妙了!我從來沒有見過。我看過非常多的劇院演出,但是,對於這個演出,我等不及每次大幕拉開要看裡面的景色,因為它們每一個都那樣的獨特和不同。」

市場專業人士Ronald Mundy:「她真美。我根本沒有預料到。太好了。是的,這是一個驚喜。非常美。非常非常美。」

工人賠償金專員Narineh Ryan :「每次大幕拉開就是一幅新的景色,新的色彩,神奇的色彩。每次你都會很吃驚,這些顏色組合在一起會有好的效果,但是確實效果非常好。太不可思議了。你來看你就相信了。」

企業家Tuliao Mamolo:「我理解一些中國文化,因為我曾經在香港工作生活過2年時間。但是,這個演出令我驚訝。他太美了,色彩,音樂,每一樣東西都美極了。」

美術設計師Rhonda Ticktin :「看這場演出是我媽媽給我的生日禮物,這是她給我的最好的生日禮物。」

前銀行家 Mini Mcgregor:「我們從聖地亞哥趕來,專程來看這場演出。」

許多觀眾還表示他們會從此每年都來觀看神韻

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從2月5日至14日在多蘿西‧錢德勒劇院演出10場。

新唐人記者蕭茗、文青洛杉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神韻香港遇阻 渥太華民眾譴中共專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