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又發生強拆案件,在江蘇省張家港市的楊捨鎮,上星期五公安、特警、城管等組成的5、6百人強拆大隊,強行將三戶沒有簽署拆遷同意的住戶房屋拆毀,並且之後還現場拍賣值錢的東西,住戶大呼政府太黑了。

上星期五早上,頭戴紅色安全帽的楊捨鎮鎮長助理兼拆遷公司法人代表許瑞興,拿著擴音器一聲令下,破門組成員拿著大鎯頭,強行破門進入房屋清場,砸不開的再用腳踹,接著大型挖掘機上場;郭惠燕的6歲女兒剛好從學校回家,親眼目睹家園被毀,心裡受到很大驚嚇。

被強拆的屋主 郭惠燕:「看到那個機器把我們家給摧毀,她的眼睛裏充滿了恐懼,嚇得要死,抱著我媽,號啕大哭,現在經過我們強拆的那個家,她都會(說)不要這裏走,我怕!我怕!」

房子被強拆的業主郭惠燕還透露,三戶連棟透天房被夷為平地後,動遷辦還在現場拍賣房子殘留的鋁合金門窗、花架等值錢東西。

被強拆的屋主 郭惠燕:「當天把我們家拆毀之後,我們家裏不是有鋁合金啊、花架啊,這些能賣錢的嗎,我媽媽上去制止,說:這個東西不是你們的,我們還沒有簽字賣給動遷辦,你們無權處理我們的財產。那些處理的人員沒有停下他們手中的搶劫的活動,反而還要打我媽。」

據業主反映,周圍的二手房每平米都已經賣到一萬四,政府每平米卻只給4千4百50元補償,連郊區的房子都買不起。業主提出希望原地安置,官員卻叫囂:想住這裡,拿錢來買,讓業主們大喊政府太黑了。

新唐人記者 趙清 特約記者 陳怡蓮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美機構建議國際法律挑戰中共網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