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是否會離開中國的問題,依舊懸而未決。國際記者聯盟秘書長艾登‧懷特先生表示,谷歌早該拒絕配合中共的資訊封鎖,他強調任何對媒體或者資訊自由的壓制都是不可容忍的,希望美國政府對此有一個明確、堅持的態度,支持民主和普世價值。

國際記者聯合會秘書長艾登‧懷特先生認為,谷歌曾經配合中共的資訊封鎖爾受到譴責,但是谷歌現在所採取的立場是對的,他們早應該這樣做了:「我們應該挑戰中共對資訊的控制,中共對流向中國民眾的資訊採取的政府過濾行為,這是不能被接受的。」

美國政府方面近來也站出來對谷歌的行動表示支持,懷特先生希望美國能有一個明確、堅持的態度:「我們不希望美國站出來只是為了狹隘的政治利益,我們希望美國是為了支持普世價值和民主權利而站出來。」

懷特先生強調,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應該容忍以任何形式給記者或者媒體施加壓力。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李孜 李月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大陸人士:中共懼神韻的藝術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