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對於演藝界人士也是全新的體驗,不少佛州的演藝界觀眾對神韻演員讚賞有加,更驚詫於從未見過的獨特舞臺演出製作。下面我們就來聽一位舞臺劇演員的觀後感。

舞臺劇演員莎拉.佩恩特(ActressSarahPainter)熱衷於古典和現代戲劇的表演,她對神韻演員的舞臺表演連聲稱讚。

舞臺劇演員 莎拉‧佩恩特:「她們的演出,高尚、優美、又典雅。她們的每一個舞步都是那麼精準,非常非常到位,讓我感到十分的印象深刻。我一直在想,她們到底花了多少的時間排練,因為每一個細節、每一個元素,都是那麼精準到位。男演員的表演也非常精采,令人屏息凝神地觀看,絕對的。」

佩恩特說,整個演出中她驚喜不斷。

舞臺劇演員 莎拉‧佩恩特:「真是難以置信,整個演出就是奇觀,每一個節目都非常獨特,每一次大幕拉開時,都是嶄新的一幕,帶給人驚喜。」

演出讓觀眾體驗中國的歷史文化,也讓你瞭解中國的現狀,以及中國人最珍視的事物。

佩恩特的未婚夫丹納也對中國有了全新的瞭解。

媒體公司副總裁 戴敏恩‧丹納(VPofamediacompany,DiamienD』Anna):「」我不知道目前在中國,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如此嚴重,這是我們從神韻演出中剛瞭解到的。」

丹納還認為,神韻這樣的藝術精品在當前經濟低迷期對人們尤其重要。

媒體公司副總裁戴 敏恩‧丹納:「我認為藝術能展示生命的美好與內涵,而這不會受限於你的財富與身份,每個人都能欣賞這樣的藝術。」

新唐人記者 朱峰 楊莉 佛州傑克遜維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文學校校長:神韻之美 世界頂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