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東南亞各國迷姦藥來自中國

中共嚴控網絡自由,卻放縱迷藥在網絡上打廣告販賣,據東南亞各國反應,他們國內的迷姦藥大多來自中國,在中國的互聯網上都能見到販賣的藥品廣告,有不少還是獲得網管部門註冊的「迷藥網站」。

2.中國前民航副局長涉貪污遭雙開

去年8月才上任中國民航局副局長的宇仁錄,近期卻被開除職務並移送法辦,原因是他收受巨額賄款,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圖利他人。現年48歲的宇仁錄,曾任民航局辦公室主任、人事教育司等職。

3.廣東榕江大堤垮塌危及千人生命

廣東榕江經汕頭市金灶鎮玉路村段大堤,28號上午突然垮塌,超過300米的大堤毀壞,危及玉路村4千多人生命安全,有村民透露,有2艘船和1人在垮塌中被埋,據瞭解大堤垮塌的部分才剛剛完成加固。

4.谷歌指中國網路審查是貿易壁壘

互聯網搜尋引擎谷歌的首席執行官施密特,29號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論壇上指出,中國政府的網絡審查制度,已是一種貿易壁壘,希望美國政府與中國談判時,能保護互聯網自由。

5.廣西大旱24萬人飲水困難

廣西西部、西北部巖溶山區,自去年8月以來持續乾旱,東蘭、天等和南丹等縣,數萬居民已經管制用水,一些山區學校還需要送水,官方估計,目前有24萬多人、11萬頭牲畜存在臨時飲水困難。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中國1.5億人赤貧 公款消費世界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