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的冬天風大,遊客比較少,澎湖縣政府與民宿發展協會特別舉辦了「我的春天在澎湖」活動,透過網路「戀愛套房一元競標」活動,希望吸引民眾到澎湖來一趟浪漫之旅。

活動現場播放3個澎湖科技大學學生製做的短片,以故事及意象介紹澎湖。並以縣長結婚30週年設計了短劇,由青澀的少年到戀愛結婚,由縣長再次為夫人戴上愛的戒子達到活動高潮。

澎湖縣長:「在這個漫長的日子裡面,我真的要告訴妳,辛苦了。」

民宿業者特別推出網路「戀愛套房一元競標」活動,希望創造澎湖旅遊浪漫與幸福的氛圍。

民宿業者 威爾:「去掉夏天的擁擠,2-4月大家一起過來玩。價格就是以網路上的一元起標為主,這些參加的民宿有很多家,大家可以直接到雅虎上面搜尋。」

民宿業者 曾吟曦:「這活動讓大家可以體會澎湖冬天,或是其他除了水上活動一些喧鬧的另外一面。現在民宿佈置的一家比一家漂亮,所以就算情侶來在房間裡,也可以度過很浪漫的二人時光。」

業者希望把澎湖和戀愛連結在一起,借由這次活動把幸福分散到全台灣各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蔡秋香 林愷馨 在澎湖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中國青創總會長:祝神韻演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