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共將黑手伸向香港,向港府施壓干擾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導致神韻在香港的演出被迫取消。兩年前也面臨相同遭遇的馬來西亞神韻晚會主辦方和數十位當地民眾,1月28日前往中共駐馬來西亞大使館,抗議中共在亞洲各地區橫施黑手,干擾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這次抗議活動的發言人陳智幹,呼籲各界人士正視中共在亞洲各國的干擾,並抗議中共的卑劣行為。他們呼籲港府停止屈從中共,讓神韻藝術團順利在港演出。

陳智幹說:「我們要給各界人士知道,中共是一個人類文化、道德和法律的一個邪惡組織,才會干擾這麼美好的神韻在香港的演出。這也曾經發生在馬來西亞,它們也曾經干擾過。」

神韻藝術團晚會在馬的主辦方在聲明中表示,當他們得知香港的神韻晚會被迫取消時,他們感同身受。2008年,本應到馬演出的神韻藝術團晚會,也因中共向當地政府施壓而被迫取消。

他們也說,在這次的事件中,香港政府屈從中共,破壞神韻在香港的演出,其實違反了香港的民主和法治精神,更是漠視了香港人民的權益,破壞了自己的國際形象和商業聲譽。

這是新唐人記者 黃美儀 在馬來西亞吉隆玻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甘肅組建五毛黨 網民批評扭曲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