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七千萬的大成本國片《艋舺》,首創台灣電影從一開始就做行銷的範本,今年搶佔國片許久未有的過年檔期,併入圍2010年柏林影展觀摩片;28號,導演鈕承澤特別將刻上名字的金牌送給演員們,表達感謝。

28日在萬華剝皮寮老街舉行記者會,監製李烈、導演鈕承澤帶著戲中演員阮經天、趙又廷、馬如龍等人出席,鈕承澤特別為他們打了金牌,還親自為每個演員戴上金牌,他說這是他向這些戲中演員們表達慎重感謝的方式。

電影導演鈕承澤:「我覺得日後在上片之後,大家會口耳相傳的一定是各位精采的表演,我覺得這麼陣容整齊的演員,以及精彩的表演每一個都精彩的表演,日後一定會被大家記憶,我很土,我用很傳統的方式。」

電影監製李烈:「籌備艋舺開始,坦白說我們一路並沒有想到艋舺會長成今天這個樣子,在前天的媒體試片會應該絕大部份的媒體朋友都看過這個電影了,一路以來艋舺風風雨雨,但是我想看過電影之後,希望大家讓電影來說話。」

「艋舺」這部電影戲還沒開拍就前往坎城造勢、拍攝期間也受到台北市政府大力支持,不惜封街拍攝、也是台灣第一支擁有數位拷貝的電影,也是國去二十年來,第一部在過年檔期上映的台灣自製電影,鈕承澤相信,他用台灣的語言和故事,一定可以感動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何安弘黃佩儀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三聚氰胺捲土重來 百姓健康遭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