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热点互动》直播节目,很高兴和您又见面了。美国神韵艺术团向全球吹起了一股中华文化的旋风,就在中国新年前后的几个月里,他们以文化表演的形式,把传统的中华文化浓缩展现在全世界人的面前。

在短短的三、四年里面,美国神韵艺术团不但风靡了西方世界,就连到充满传统中华表演艺术以及民间艺术的台湾都是场场爆满。

但是我们感到很遗憾的是在香港政府的刁难下,原本预计到香港登场的这场神韵中华风却擦边而过。那么神韵艺术团的魅力到底在哪里?中共为什么这么惧怕神韵?我们今天利用一个小时时间和各位探讨这个话题。首先我们在节目一开始,我们先放一段影片,让大家来认识神韵艺术团。

(影片播放)

(旁白)美妙似来自仙界的音乐,令人惊叹的舞蹈,引人入胜的景观,永恒的传奇故事。

塞瑞碧(职业演员):太棒了!

泰德.卡瓦瑙(CNN创办人之一):演出太棒了 从头到尾都很精彩。

递恩(歌唱家):太美了 真是太美了!

杰瑞.麦当劳(百老汇表演艺术家):我会回来再看一遍。

(旁白)中国曾被称为神州,古代的中国上自皇帝大臣下至黎民百姓、社会的每一个成员都努力与天地和谐共处。也许正因为如此,上天赐与了中国令人骄傲的文化、哲学、绘画、音乐和舞蹈。

然而不幸的是自上个世纪50年代起,这些神传文化的大部分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大陆,都被破坏了。终于,传统正在得到复兴,没有人能比美国神韵艺术团,这个以荟萃了全球众多优秀的中国舞演员、歌唱家和其他艺术家而举世闻名的演出团体,能更好的表现中国正统文化的精髓。

张铁钧 神韵(纽约)艺术团团长:神韵艺术团展现的是神传的文化。

王学军 主要领舞演员:我们想传达给观众是人类最根本的东西。

张铁钧 神韵(纽约)艺术团团长:他能够带给人们最纯正的、最善的、最美的艺术。

李维娜 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神韵演出之所以独一无二,是因为他展现的是真正的传统文化。

(旁白)从2007年巡回世界32个城市,发展到2009年的在世界四大洲一百多个城市巡回演出,使数百万现场观众领略到了神韵的风采。许多全球最著名的顶级剧院都参与承办了这一艺术盛事,如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伦敦英国皇家庆典音乐厅、洛杉矶柯达剧院和华盛顿肯尼迪中心歌剧院等。

理查德.康内马(著名百老汇评论家):五星级,顶级。

原中国大陆大学教授:这么多年来,中国文明的可贵的东西,我在今天的晚会中看到了。

丹尼尔.德里斯克(百老汇表演艺术家):是我生平所见过最好的。

瓦茨拉扶 歌瓦魁(声乐家):精美绝伦,独一无二。

张清郎(台师大艺术学院前院长):从来没有看到这么感动的。

(旁白)纯善纯美的表演、高尚大气的风采,神韵艺术团。

(播放结束)

其他推荐:

《神韵》2010全球巡回演出

退出共产党(首页) QUIT CCP

【中国禁闻】三聚氰胺卷土重来 百姓健康遭威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