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在今天演出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由於受到港府在核發籤證上的阻撓與刁難,而被迫取消,那麼香港邀請神韻演出的主辦單位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行動,來爭取已經購票民眾的權益?以下是稍早台北與香港的連線報導。

主播:「請問秀怡,香港神韻主辦單位這邊對於演出受阻,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行動?」

香港記者林秀怡:「其實神韻藝術團在香港受到港府的刁難,沒有辦法成行,而且取消演出之後,那香港這邊的主辦方除了之前召開兩次的記者會,昨天也舉行小型的遊行到香港的總部政府去抗議,那接下來在週日也會舉行更大規模的抗議活動,那週日的抗議活動包括集會跟遊行,主要就是廣泛的邀請香港的民間團體,以及社會各界人士,都來參加這次的活動,希望給已經購票的市民能夠暢所欲言,對這次的事件表達不滿。」

主播:「那麼香港政府有沒有任何的回應?」

香港記者林秀怡:「到現在為止包括香港的立法會議員,他們都寄信給入境處當局,那到目前為止來講,還沒有收到任何的回覆。那之前他們入境處當局,對這件事情也只是講說不就特型的個案去做任何的回應。」

主播:「請秀怡跟我們講一下香港各界到目前為止的普遍反應?」

香港記者林秀怡:「其實香港各界包括政界還有已經購票的民眾來講,他們的反應都非常的震驚跟失望,就覺得說香港是漪個講自由與人權的地方,怎麼會說表演在香港竟然不能進行,所以包括政界人士都對這件事情做出強烈的譴責。」

主播:「對於已經買票的神韻觀眾,主辦單位這邊處理的方式,可不可以跟我們講一下?」

香港記者林秀怡:「其實主辦方從星期一開始一連三天,在香港的大學時報還有中國日報都刊登了一個通告,就是神韻晚會被迫取消的通告,那裡面就是告訴已經購票的市民一些退票的手續,包括透過之前購票的快答這樣的一個售票渠道,也有提供客戶的服務熱線,可以提供給購票的觀眾去查詢。」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自由之家報告 中國列不自由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