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原本計劃在香港上演的七場演出,所有的票都已經銷售一空,因為香港當局在最後時刻拒絕發放核心技術製作人員的演出簽證,而被迫取消。曾經在前總統李登輝主政時期擔任陸委會主委的台聯黨主席黃昆輝,25日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港府這個舉動正顯示香港在一國兩制的架構之下,已經失去自主性。

曾在前國民黨時代擔任過陸委會主委的現任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這個事件突顯中共在香港的一國兩制是謊言。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 黃昆輝:「代表說香港在這個方面它失去了自主性,它沒有辦法自主,它完全聽命於中國,所以所謂一國兩制這是騙人的。」

黃昆輝指出,神韻是單純的文化演出,港府卻配合中共打壓,可見中共滲透是全方面的。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 黃昆輝:「連這種文化活動,它(中共)都要干預,都要來阻撓,代表中共的統戰策略,它(中共)不是除了政治以外,這個文化宣傳,這個文化方面它(中共)也要干預。」

黃昆輝表示自己幾乎每年都有去觀賞神韻,其中傳達的內涵非常令人懾服。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 黃昆輝:「世界各地都在演,100多個城市都要去演,這個是非常了不起,這個成就是真的很了不起的,今年要到台北來演,我也願意去參加。」

黃昆輝期待今年的演出,重溫其中所隱含的深刻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美生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共必須對高智晟的生死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