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演從商的新加坡甜心女孩黃湘怡,成功在台灣上市自創巧克力蛋糕品牌後,24日在台中一家知名書店發表新書籤名會,與書迷們共享她自創的巧克力蛋糕;同時她也與時下年輕人分享她的創業歷程和成功經驗。

從小愛吃巧克力的新加坡女孩黃湘怡,在新書籤名會上,除了示範巧克力吃法外,並分享她自創的巧克力甜點,獲得許多書迷喜愛。

黃湘怡:「我相信做任何事情都要很用心,消費者讀者粉絲才能感受到,你真的在全心全力的,去推出很有誠意的作品。」

書迷們分享吃巧克力的心情,這款創意十足的巧克力精品,當伴手禮也很夯。

書迷:「巧克力很濃,口感很綿密!」

除了巧克力分享外,她還提供創業成功的心路歷程,給時下徬徨無助年輕人帶來一股激勵的暖流。

黃湘怡:「他們不知道對自己未來可以做什麼,也對自己沒有太多的抱負跟自信,我希望慢慢去改變這些,所以我經過那次的分享會後,就下定決心要出一本創意的工具書。」

書迷:「跟家人一起努力的過程,還有勇於實現自己夢想的那種勇氣,還滿不容易的。」

棄演從商的黃湘怡白手起家,短短2年半時間,自創巧克力蛋糕品牌,在台灣已發展到第9家分店,建立起自己的巧克力新天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古梅香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華人形象設計師:像回家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