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十二日晚,神韻藝術團在甘迺迪藝術中心內的演出高潮迭起,臺上臺下互動非常熱烈,男高音歌唱家洪鳴在「再來一個」的(encore)聲中連續加演了兩個曲目,請看記者的報導。

甘迺迪藝術中心內華府觀眾用雷動的掌聲和此起彼伏的安可聲「Encore(再來一次)」來表達對神韻藝術家們的喜愛。

圖安Tu-Anh是華盛頓之最雜誌的特別推薦時裝設計師,二胡演奏家戚曉春如泣如訴的琴聲令她完全折服:「我感覺到當她演奏的時候,好像身心完全的融入到了那個樂器中,我非常的感動,簡直無以言表」「當我聽到(演出中的)音樂,特別是那個(二胡的)音樂,這令我動容,讓我覺得自己可能上一輩子當過中國人」。

老布什總統時代的助理國務卿赫爾門柯漢說演出讓他看到一個活力四射的中國人的形象:「(演出)展示了高度的藝術性,舞蹈演員訓練十分有素,演出幫我瞭解了更多的中國傳統文化及歷史」。

他來自法國的太太蘇珊‧柯漢(Suzanne Cohen)激動的說:「我們十分喜歡這場演出,這是一場高尚的演出,一場視聽的藝術鄉宴,這是任何人都不可錯過的」。

瑪麗‧特麗爾是克林頓總統任命的華盛頓DC特區高等法院法官,她在大學時代還曾主修過藝術,深知藝術超越國界的強大凝聚力。

她說神韻極高的藝術價值和普世性吸引她在幾個月內第二次前來觀賞神韻了:「神韻傳遞了普世認同的信息:人與神之間存在契約,有一個神在看護著我們,不同的人以不同的方式敬拜他,但有一個相通的東西把我們連接在一起,這個東西就是美,每個人都可以欣賞在音樂中所傳遞的美、魅力、優雅,回味無窮。」

這是新唐人記者馨然、王凱迪華盛頓DC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高牆內鮮為人知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