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在台灣,神韻藝術團今年已經是第四度來台灣演出,神韻在台灣獲得的迴響一年比一年聲勢更浩大,今年演出的城市包括有台北縣市、高雄縣市、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和台南等九個城市共演出43場。可以說是華人觀眾最多的一站,在聽到香港神韻被迫取消的原因之後,推廣單位和台灣民眾同聲譴責港府的無理之舉。

在得知港府拒絕發給美國神韻藝術團6名核心技術成員工作簽證致使主辦單位被迫取消1月27日到31日神韻在香港的演出時,在台北假日人潮最熱鬧的淡水商圈正盛大舉辦著造勢活動,迎接美國神韻藝術團連續第四年到台灣演出。

2010神韻晚會推廣部代表林益民:「」

台北遊客林小姐:「之前在美國的時候就有聽說過(神韻),是一個蠻轟動的藝術表演」「一般來說表演藝術團體就是依照他們自己的方式來做表演,不需要因為當地政府的干涉而去做一些取捨,我覺得這是不大合理的狀況」

來台灣工作的美商科技公司經理PatrickCassleman表示,他在美國就曾經聽聞過神韻的風采,不理解為何港府會取消工作人員簽證。

美商英特爾台灣分公司技術應用經理PatrickCassleman:「在我們國家一般是不會隨便撤銷入境簽證的,除非你是來自像北韓這樣的國家」「我剛才在這裡看了神韻的介紹,他們是一個相當棒的表演團體,可惜在香港沒辦法演出」

神韻藝術團即將在3月19日第四度來台灣巡迴演出,今年演出的城市包括有台北縣市、高雄縣市、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和台南等九個城市共演出43場,可以說是華人觀眾最多的一站。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張明築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中國禁聞】大學生扶起倒地老太被判賠7.9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