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熱點互動》週二直播節目,很高興又在這兒和您見面。1949年中國共產黨取得政權,迫使中華民國政府從大陸撤退到台灣。那麼從當時蔣總統的「漢賊不兩立」,到後來蔣經國先生的「三不政策」: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台灣始終是世界上最堅強的反共堡壘。

隨著台灣民主的成長,開始了政黨輪替,民進黨的執政對於中共來講是「如芒在背」,兩岸的關係也因為台獨的疑慮而一度緊張。到了2008年國民黨再度執政,這一次國民黨對中共的態度和以往是截然不一樣,要展開方方面面的合作。

就在執政黨的決策者陶醉於美麗的前景之時,中國大陸的海外流亡作家,也是北大前法學教授袁紅冰先生出版了《台灣大劫難》一書。這本書就台灣現在社會上所發生的實例,剖析了中共對台灣赤化的陰謀,給這些傾心於要跟大陸急速交流合作的台灣人澆了一頭冷水,讓他們清醒清醒。

那麼各位觀眾朋友,台灣是不是正一步一步的走上中共的圈套呢?台灣社會到底被中共赤化到什麼程度?我們想利用今天一個小時的時間和各位來談一下這個很嚴肅的話題。我們很高興能夠用電腦連線連上這本書的作者袁紅冰先生,另外我先為各位介紹一下現場兩位來賓,第一位是張國威先生,張先生您好!

主持人:我們現在跟袁教授打個招呼,袁先生您好。袁教授是我們節目開播以來第一位使用Skype連線的特別來賓,非常歡迎您!袁先生,我想一開始請您介紹一下,我們曉得您這本書出來以後,您在台灣跑了非常多城市,目前您也在美國很多城市巡迴,介紹這本書裡中共對台灣是怎麼滲透的。那是不是可以簡單介紹一下您出這本書的時機、目的,還有您這段時間走訪下來,台灣人民或其他華人的反應如何?

對不起,因為有一些技術問題,我們等一下再請袁教授介紹,兩位包括我自己也參加了袁教授的一些講演。今天請張先生來,我們先談其他問題,袁教授在他的發表會上提到了,在台灣他要發表這本書的時候,有很多台灣書商不敢發表,因為台灣政府暗示說如果你賣這本書的話,可能政府後面會來查稅等等,有這方面事情。這個東西也可以顯示中共在台灣滲透的情況。想請張先生先談一下,就您所知道的、所認識的,因您是國民黨軍中背景,就您接觸到的人當中,中共怎麼進行滲透的,可以舉一些例子嗎?

張國威:關於在台灣買書受到限制這一點,我個人就很巧,因為這本書出來以後,我本來想託朋友在台灣買,也許會比在美國買便宜一點,後來因為袁先生來了,我接待袁先生的演講會,我就在這裡買。

去年年底,我朋友回去以後,他跟我講多少錢,換句話說,購買這本書並不是一個困難的問題,但是不是有些書店有這樣的事情,或者有些書店沒有這樣的事情,因為我自己沒到台灣考察,我不能做一個決斷。但是我想,因為這個而被調查稅務等等,這是不是摻雜了政治話題,這就很難說了,這是第一點我要講關於買書的問題,說當局打壓,我覺得還是不能確定的。

至於說中共對台灣的滲透,我想講兩句,這個大家都看的很明白的,這不是說今天滲透,是很早很早就滲透。因為以前兩位蔣總統對中共這一套非常的瞭解,所以對「保密防諜」方面的做法也非常認真。

可是因為台灣後來民主化了,所以很多人覺得這好像是「時過境遷」的事情,在「心防」方面就已經很差,再加上因為中共刻意在這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它不僅僅滲透藍營,也就是國民黨,台灣叫泛藍,也滲透民進黨。在海外也如此。

在海外有許多實際例子,因時間關係不能一一舉出來。我們曉得在紐約這個地方,我認識的朋友圈子裡,有很多受邀請的,回來後的言論、甚至有些活動都多多少少已經接受了中共的影響。那麼對他們這種做法,他並不認為自己是錯的,因為他接受招待了,人家說「吃人的嘴軟、拿人的手短」。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華人形象設計師:像回家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