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敬父母」向來是中國文化的傳統美德,然而吉林省延吉市一名朝鮮族青年李龍吉卻因為修煉法輪功,被中共當局剝奪了對父母盡孝道的權力。以下是李龍吉的處境。

今年34歲的李龍吉,因修煉法輪功於去年9月27日被延吉市國保大隊綁架,至今仍關押在延吉市看守所。

在得知兒子被綁架的消息後,李龍吉的父母從鄉下趕到延吉市,多次到市國保大隊、市檢察院和看守所,希望他們能放了李龍吉,最起碼給兒子送幾件衣服禦寒,但卻遭到員警們的拒絕和辱罵。多次求告無門,李龍吉的父母回到農村的家中,77歲的老父親從此一病不起,並於今年新年的第二天離開了人世。

據李龍吉的母親講,她的老伴兒天天盼著兒子能回來,還攢了100多塊錢,準備給李龍吉取媳婦用。李龍吉的母親表示,她現在唯一的願望就是能活著見到兒子回來,告慰九泉之下的老伴。

新唐人 周濟海 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明慧焦點:神州血淚(北京篇,北京勞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