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將第四度來台灣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藝術團,讓很多觀眾回味無窮,南台灣一位不願具名的企業家認為這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他特別透過朋友購買40張門票,邀請屏東口社國小的小朋友一同來觀賞神韻藝術團的精湛演出。

接受神韻藝術團門票這份珍貴禮物的社口國小校長石進益,非常感謝這位不願透露姓名企業家的善舉。

屏東口社國小校長 石進益:「我想這是我們小朋友的福氣,神韻我連續看了兩年,節目的內容只能夠用感動兩個字來形容,所以這一次我們小朋友獲得善心人士這樣的照顧,在這個地方表達我們的心意,真的謝謝你們。」

從中幫忙買票送票的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陳貴林則表示,這位企業家希望能把神韻這份最珍貴的禮物分享給偏遠地區的學童,希望他們能從中受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 陳貴林:「這麼一個善心人士來捐贈這個票給學校,我覺得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因為教育是百年大事,師者傳道授業這個道統,真正的道統在哪裡?那麼各位如果去看神韻就會得到這個答案。」

據瞭解,這位企業家不是第一次買票送學生去看神韻的演出,去年美國神韻藝術團來台前夕,他也自掏腰包買了一百多張票邀請高雄各大專院校的青年學子去看表演,學生也受益很多

學生 蔡依伶:「看到裡面的特效覺得很棒就是看到不一樣的東西對我學設計來說有不一樣的刺激」

學生:「舞者和他們表演非常井然有序而且動作看起來很自然可是我知道那都是很難達到的動作」

學生 楊婷貽:「學設計或者是藝術相關的我覺得一般民眾都應該去看一下」

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3月19日到4月27日將在全台7大城市演出,今年首度有樂團隨團演出而且也帶來全新的表演內容。

新唐人電視 宋昇樺 李思靜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渥太華演出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