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山東濱州市校園去年曾爆發H1N1甲型流感疫情,濱州市博興縣近期傳出有孕婦死於甲型流感,其中一名是柳橋中學教師,但校方居然封鎖消息,照常上課。

懷孕5個月的博興縣柳橋中學28歲教師劉煥霞,1月6號死亡,該校老師表示,劉老師的死因沒有對外公佈,學校照常上課。

柳橋中學教師:「這個老師的病嘛,醫院沒給我們發具體的是什麼原因。我們就通知家長帶回去。她沒有出現問題的時候,我們都感覺(死亡)離我們都很遙遠的一件事情。」

濱醫附院工作人員表示,劉老師懷的是雙胞胎,小孩和大人都沒保住。

濱醫附院工作人員:「來的時候,診斷是甲流,在ICU治療,孩子太小了,剖出來也活不了啊。」

濱州甲流防控指揮部工作人員表示,沒有省衛生廳的批准不允許公佈死亡病例。工作人員:「(甲流死亡)有幾個人現在不准公佈。

據網上消息,最初鄉鎮醫院誤診劉老師為普通感冒,和該縣呂藝鎮金高村21歲的甲流患者趙女士一樣,耽誤了治療,濱醫附院曾經邀請專家為她們會診,但無濟於事。

新唐人記者 熊斌 特約記者王倩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臺企萬人大罷工 蘇州防暴警察鎮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