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威爾弗萊德-彼萊劇院的首場演出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演出現場掌聲雷動,近三千觀眾為神韻的精彩演出而傾倒。

大幕落下,熱烈的掌聲響滿了全場,這些看慣了表演藝術的觀眾稱,神韻的演出內涵和形式都讓他們大開眼界。

國會議員羅傑‧珀梅律(MP Roger Pomerleau):「我喜歡整個演出的形式,音樂、顏色、以及整個場景。」

雕塑家戴安娜‧沙布勒(Diana Sable):「如果用兩個字來表達 那就是內涵深刻。這在北美已經不復存在了,但在東方還能感受到,這種精神內涵越往西方越少。所以在這個演出中最令我感動就是這個精神內涵。」

而對於多次觀看演出的觀眾來說,年年看神韻都能讓他們體驗到驚喜。

麥基爾大學顧問委員會主席羅伯特‧克瑞(Mcgill university chair advisor board Robert M. Kouri):「整個演出卓越超群,我喜歡整個構圖,構圖很好地跟演出和背景音樂融合在了一起,其中最美的是 「手娟舞」,真是傑作,我要向演出製作人以及演員祝賀,祝賀他們卓越的工作,(神韻)每年都在超越自我,去年的演出是一場傑作,但今年我找不到任何讚美的詞彙來形容這場演出。」

無論是新老觀眾,他們的看法都是一樣的,那就是神韻絕對是經得起一看再看的一流演出。

在16號和17號,神韻還將在蒙特利爾上演3場。

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港頂級專業精英驚嘆神韻完美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