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佈不再過濾谷歌中國網站的搜索結果,並可能撤出中國市場後,受到民間各界的廣泛支持。星期四,香港一批網民和民主派人士先後到Google香港總部獻花,以示聲援。

十多名網民手持橫幅前往位於銅鑼灣的Google香港總部支持Google為了保護用戶私隱,以及拒絕不合理的查禁要求,考慮撤離中國市場的決定。他們批評中共當局近年來對互聯網內容、流動電話資訊以及社交網站,進行監控和審查,侵犯個人空間,剝奪言論自由。

香港獨立媒體執委 林小姐:「我們覺得一直以來都沒有一間企業,肯出來批評中國政府的這種做法,今次Google能夠這樣做,我們覺得它非常的有勇氣,同時為一直以來的言論自由受到設限,說句公道話。」

他們並在Google香港總部外獻花表達敬意。

香港獨立媒體執委 林小姐:「我們昨天看到國內北京和上海的網民,他們到Google的總部獻花,結果被當地的保安說他們是非法獻花。我覺得國內的網友表達不了自己的意見,香港有這個空間我們很應該這樣做。」

另外,一批民主黨成員也到Google香港總部表達敬意和支持,他們讚揚Google的行動和立場有助於促進中國國內的人權運動和民主運動。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2分45秒)

張家港當局暴力強拆民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