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耗費巨資及人力物力,在美國建立特務網絡,滲透和收買學生組織。(圖:新唐人

2010年1月神韻在費城首席歌劇院隆重上演之前,在美國費城賓夕法尼亞大學工作的華人向賓大學生會郵件群組發出神韻演出的消息後,有「特別人物」通過weihong311@hotmail.com直接粘貼領館網頁上攻擊神韻演出的誹謗文章,沒有任何個人觀點,手法與中共論壇上的五毛黨如出一轍。

其潛台詞就是不讓看神韻演出是領館的意思,不是個人的態度。隨後,又有「特別人物」通過zhongminli_cn@yahoo.com發郵件採用假裝中立的和稀泥手法小罵大幫忙,繼續煽風點火。

據報,中共在海外的特務系統,安排一些人躲在電腦後,通過郵件轉述中共的官方辭令,嚇唬海外華人,這就是中共特務在神韻即將在中國大陸上演前使出的最後手段。

賓大學生會選舉——指定接班人

2009 年12月初,賓大學生會換屆選舉,賓大學生會前任主席和選舉委員會打著團隊選舉和中國人搞民主的旗號進行換屆選舉,卻視全體賓大學生會成員為無物,選舉前幾天的感恩節party,用賓大學生會的經費給石陽團隊拉票。選舉當天當選團隊演講超時,演講超人數(請了外援來講,超出了6個的規定),還在已經結束提問的時候多一個人來問問題。選舉的現場投票成為眾人面前上演的鬧劇。

這和中共搞指定接班人的手法如出一轍,學生會的領導者攀附領館,而付出的代價就是保證符合需要領館需要的人接管學生會,讓學生會繼續成為領館的工具。

有中共特色的職業「學生」

其實在很多大學,中國學生裡面就總是有那麼幾個「學生」,年齡很大,學位讀了很久,但是事實上看不到熱衷學習的模樣,卻同時和領館的人走得非常近,而且當了那麼長的學生,手上的金錢似乎很充裕,薪水微薄,日子過得非常滋潤,表面很積極學生會的事情,典型表現是在領館組織的政治活動中,積極煽動中國人上街;年節到領館聚餐,從領館拿免費人民日報向留學生散發,看到大紀元報紙就趁沒人時用其它刊物遮擋。

可是實際上這些「學生領袖」並不是熱心助人、真誠善良的人,在學生圈裡面,跟這些人約會過或者交過朋友的人,很多人留下了不愉快的回憶。而且這些人在很多中國學生中名聲很臭,提起來大家心知肚明。

舉報特務 不要幫中共畫地為牢

中共在海外扶持這些人管學生會,就是要把控制輸出海外,同時把恐懼滲透華人群體,讓人們知道身邊有特務,知道海外是民主社會,不能動真的,就用嚇唬的方式讓華人自我約束。

其實瞭解中共越多的人,越不容易被中共嚇唬到。中共領館說不好的事情基本上都得反過來看,嚇人者本身又何嚐不是用「總得瞭解一下」的借口自己去看神韻?到最後上當的都是被嚇唬的人。

許多中國人覺得出於義氣,不能背後捅刀子,明知身邊有內鬼也睜一眼閉一眼,覺得都是中國人,在海外不容易,不同流合污就算了,不能出賣人家。其實您把特務當自己人,特務可沒把您當自己人,特務就是利用中國人的善良和怕心來繼續破壞海外中國人的生活,連中國人回歸自己的傳統文化,享受世界第一的中華藝術的機會都要破壞。

好在大紀元在把這些陰暗的特務和背後的中共黑手曝光,及時聯繫大紀元,舉報特務,提供線索,清理自己周圍的環境,新年來臨前出一口氣,何樂不為呢?

還在給中共做事的特務們,可以去看看最近的大片《阿凡達》,善與惡才是最高的原則,是真正的人性所必然的選擇,忠於職守才是罪惡。趕快匿名舉報中共的計劃和搞陰謀的證據,回頭是岸,為時不晚。

在中共控制的海外大學學生學者聯合會中的學生們,請留意你身邊的「中共特務」,並向美國FBI提供可疑的中共特務的資料。

作者﹕趙元化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再臨加拿大 總理連續四年祝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