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信義梅花正在綻放,一座位於海拔1000公尺高山,面積廣達30公頃的新興梅園農場首波開放民眾參觀,雪白花海遍佈整座山頭,花團錦簇的景象,吸引眾多遊客前來觀賞。花期只有一個月,賞花的民眾可要把握時機。

欣賞南投信義鄉一座新興梅園農場滿山怒放的梅花,對遊客來說是難忘的體驗。

一望無際的白色梅林,在藍天、青山的陪襯下,非常美麗。農場裡還有百年的老梅樹,樹型奇特,千姿百態。梅園主人黃先生談到自己農場的特色。

梅園主人 黃泓順:「它是攝影的天堂,畫家的執著,還保持著23年的原始的風貌,可以聽到鳥語花香,山谷的寧靜。」

這裡也適合登山健行,三五好友遠離塵囂,放鬆心情,走在梅林小徑間賞梅,十分愜意。

彰化登山協會理事長 陳宗億:「心情很好啊!當然能夠在假日可以出來外面走一走很快樂,尤其又陪著自己的家人,還有很多親朋好友一起。」

如果意猶未盡,露營也是不錯的選擇。

梅花純潔傲雪,芬芳撲鼻,愈冷愈開花,來一趟南投信義賞梅,可以體驗文人筆墨下梅花傲骨的堅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林秋月 台灣南投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2分45秒)

研究顯示:中國買賣論文已成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