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元旦前夕在網路發表短片,宣佈有意開拍《喜劇之王2》,1月9日下午電影公司在尖沙咀公開招募演員,結果吸引了近200人參加。

一向點子多的周星馳最近又有新創作,星期六下午兩點在香港尖沙咀五根旗桿處,為新戲《喜劇之王2》公開舉行演員招募活動。考題是什麼呢?就是摸旗桿。

當天吸引了近200人到場,以各式扮相和招數希望吸引星爺的注意。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研究所研究生高仰凡和兩位朋友,前一天特意從台灣飛過來應徵。她表示自己是星爺的忠實粉絲,希望以這種方式表達對星爺的尊敬。

台北藝術大學戲碩班研究生 高仰凡:「作為一個導演來講,他們其實是非常的辛苦,所以我今天覺得只要達到我的目的,娛樂到導演,讓導演覺得開心就好了。」

這位愛好戲劇的香港女中學生,以全白的造型希望吸引星爺的注意。

香港中學生 鄭越文:「我會先扮演一個白色的電燈柱。」

還有會說中文的美國人,期望為星爺獻上菊花。

美籍香港人Christopher:「我會講一個中文詩,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樣做我覺得他會很感動,會很喜歡我的菊花。」

雖然周星馳沒有現身為參賽者打氣,但據知他秘密在會場附近遙控監場,待工作人員整理完參賽短片後,他就會看片選角。

星爺的魅力真是太大了。主辦單位表示,沒預計到有這麼多人參加這次的演員選拔活動,預計結果將在稍後公佈。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2分45秒)

研究顯示:中國買賣論文已成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