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立委補選,國民黨全盤皆輸,引發黨內檢討聲浪越來越高。國民黨立委提出諫言,希望馬總統不要一個人在雲端做決策,人事調整也勢在必行。

對於國民黨三席全敗,黨部高層以「坦然面對、記取教訓、堅持改革、大步向前」回應敗選結果,國民黨立委李慶華11日表示,國民黨一定要止血,不能光是記取教訓,因為從這件事已看出沒有藍營支持者含淚投票這件事。

立委 李慶華:「不要只是反覆背頌16字的箴言,一定要止血,不要讓骨牌效應一路繼續發酵。施政一定要符合民心,不要一個人在雲端做決策,不要關起門來做決策,提名的人選也要符合民意。」

對於許多政策給選情帶來的衝擊,立委羅淑蕾認為,國民黨應該勇於改過,給老百姓煥然一新的感覺。

立委 羅淑蕾:「一些部會首長真的該調整了,應該讓老百姓煥然一新,好像說國民黨真的是勇於改過。過去就過去了,還有兩年,怎麼樣贏得民心才是重點,再不弄送到加護病房也救不活了。」

對於有媒體質疑民進黨是否會讓馬總統到立院做國情報告並即問即答時,民進黨立委王幸男表示雖對馬總統有不滿,但按國際慣例不會如此。

新唐人記者 阜東 李華 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研究顯示:中國買賣論文已成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