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氛圍下,歷時三天的「2010年世界青年短道競速 滑冰錦標賽」在臺北小巨蛋體育館展開,29個國家選手參賽,特別從國外被徵召回臺的17歲小將呂明龍,雖然晉級了決賽,但在9號的準決賽中落敗,名列第15名。

臺北小巨蛋變成大冰宮,臺幣百萬元打造的545坪,4公分厚冰面,讓來自二十九個國家、地區的青年滑冰運動員,一展身手。

雖然因為天氣原因,滑冰不是台灣的「熱門」運動,不過地主隊中華臺北這次派出八名選手,還特別徵召加拿大的十七歲選手呂明龍返國參賽﹔希望拿下台灣在國際競速滑冰賽最佳名次的他,這次也為中華臺北爭光。

呂明龍雖然闖進準決賽,但未能晉級決賽,最後名列第15名。

這是台灣有史以來舉辦過規模最大的冬季奧運會競技運動項目,由於場地規模與即將開場的溫哥華冬季奧運會一樣,因此這次比賽也被視為各隊互探虛實的前哨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台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2分45秒)

費城製片人觀神韻 ﹕藝術是改變世界的最好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