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各位觀眾大家好,新年快樂!很高興又在《熱點互點》直播節目和您見面了。

中國共產黨的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它非常能夠迷惑人,大家或多或少都被它欺騙過,也都知道它的話是不能夠盡信,但是總是很難在下一次不再上當。就連在國際上曾經受到它打壓、矮化以及被飛彈瞄準的中華民國政府,都寧願再聽一次它的「甜蜜謊言」。那麼中共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是靠「統戰」!宣傳則是統戰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它是一個龐大的工程。

我們想利用今天一個小時的時間,來挖出宣傳當中的一小部分來和大家談一談這個問題。首先我們先看一下影片,這段影片介紹一位在中國共產黨裡面從事統戰宣傳工作長達十幾年前官員的心聲,我們看他怎麼說的?

(播放影片)

張凱臣:因為我今天重獲新生了。我遠涉重洋,來到大洋彼岸,在此向全世界鄭重宣告﹕從今天起,我要同中共邪黨徹底決裂,義無反顧的真名退出邪教組織—中國共產黨。我加入中共已有二十餘年,而只有在今天,我才開始感到我真的自由了、真實了。不講道義,沒有公正的政黨,是永遠沒有前途的。共黨這架表面錚亮的鐵甲戰車已經失控了,正加速朝著深淵挺進,在這輛車上的人若不及早下車,下場可以想像。人不該立於危牆之下,所以我要退黨。!

(影片結束)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費城華人呼朋喚友舉家觀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