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的大社鄉有三寶,那就是牛奶、芭樂和蜜棗,大社鄉公所從1月9日起,將連續兩個週休假日在觀音山風景區舉辦農特產文化觀光季,行銷大社三寶。

跳著天真可愛的舞姿,小朋友推薦牛奶、芭樂和蜜棗給現場民眾品嚐,就連高雄縣長楊秋興也打扮成賣糖葫蘆的小販,要為即將登場的大社「三寶農特產文化觀光季」行銷。

高雄縣縣長_楊秋興:「我們很歡迎來給農民行銷。」

冬季的時節,正當大社三寶的生產旺季,牛奶產量多又品質好,芭樂和蜜棗則是口感最香脆甘甜,這次還推出創意三寶,把蜜棗、芭樂沾上巧克力醬。

大社鄉鄉長_張勝富:「巧克力加蜜棗、加芭樂,還有做點心,也有做沙拉,非常多種,邀請大家來品嚐看看,把棗子、芭樂、牛奶作成料理是甚麼味道。」

另外,也可以作成各式創意料理,芭樂加上通心麵,蜜棗作成金棗福捲、金棗天鵝,都是廚師精心設計的菜餚。

大社三寶農特產文化觀光季從9號起,連續兩個週休假日在大社鄉觀音山登場,除了有好吃的,也有好看的蜜棗甜心選拔,選出美少女為大社三寶代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2分45秒)

【中國禁聞】批溫家寶「齊齊哈爾吧」網頁被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