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3月19號再度來台巡迴演出,觀賞過表演的台南縣正副首長,認為神韻具中華傳統文化藝術之美,值得觀賞。

台灣的觀眾有福氣了,這一次神韻藝術團首度有樂團隨團來台,觀眾不但可以欣賞到美倫美奐的純正中國舞和音樂節目,並可感受樂團現場伴奏的磅?震撼。

台南縣縣長 蘇煥智:「來台灣的表演受到各界非常大的肯定,對於表演節目的豐富,藝術的程度,大家都非常的讚賞。」

台南縣副縣長 顏純左:「展示的是一個藝術、文化、運動、音樂、服裝綜合的一個美,把它們結合在一起,再加上整個聲光,再加上很多的群眾去看,我想藝術的感染力是非常強的。」

神韻藝術團在全球的巡演已經掀起一股神韻熱潮,純善純美的演出震撼觀眾,再現中國古典舞蹈與音樂之璀璨。

台南縣縣長 蘇煥智:「透過文化藝術的交流,透過文化藝術的宣揚,對整個台灣、整個華人的世界,中華文化藝術的全世界的宣揚,具有很重要的意義。」

台南縣副縣長 顏純左:「我相信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我們希望大家都能夠去那個地方,共同來觀賞中華藝術之美。」

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擴大規模,以三個藝術團和三個現場伴奏樂隊,加上全新的節目在全球巡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素琴 蕭志坤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西安大學生造「漢字」影射社會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