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和阿根廷二國的法庭先後對江澤民、羅幹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做出起訴的裁決和下達逮捕令,關注法輪功迫害的社會人士指出,這類事件是國際社會對中共暴行的反擊,鼓舞中國人民反對迫害

曾先後於1999年和2007年在大陸及香港狀告江澤民等中共魁首的法輪功學員朱柯明表示,西班牙國家法庭和阿根廷聯邦法院的裁決,不僅是表面的象徵意義,同時具有實質性的意義,顯示法輪功學員十年來努力不懈講真相的成果。

香港法輪功 朱柯明:「國際社會也突破了共產黨的謊言封鎖和其他的一些障礙,現在越來越多瞭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這種事情讓國際社會也認識到,政治和經濟不能超越於道德的。」

朱柯明指出,這類國際間的聲討不僅鼓舞中國人,也說明惡有惡報。

香港法輪功 朱柯明:「」這種形式會來的越來越多,而已越來越快。所以那些還再替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還再執行中共邪惡命令去幹不好的事,一定遭報的,今天沒有明天一定會有。」

他期盼這些案件能促進中國人民的覺醒,打破過去宿命的觀念。

城市大學政治學講座教授鄭宇碩表示,面對在其他國家發生的群體滅絕酷刑和反人類等的罪行,西班牙和阿根廷法庭能夠站在正義的一方挺身而出,令人鼓舞。

香港城市大學政治學講座教授 鄭宇碩:「鼓舞的就是在中國被迫害的手無寸鐵的老百姓在海外、在國際上得到聲援,在國際社會上得到重視,他們迫害的情況起碼在一些地方已經受到重視,產生一種國際輿論的壓力。」

他呼籲國際社會共同攜手制止中共的暴行。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2分45秒)

投入身與心 神韻舞仙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