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010年全球巡迴演出在加拿大的第一站–加拿大高科技產業中心-雙子城的廣場中央劇院一連演出三天。神韻今年推出的全新節目,為觀眾們帶來全新的震撼和新年祝福。

每個從劇場走出來的觀眾臉上都散發著愉悅的光芒,他們感歎神韻令人充滿驚喜。

威爾莫特市議員艾裏奧特‧馮(ElliottFung):「太棒了,我簡直沒想到有這麼多舞蹈演員在臺上表演。」

滑鐵盧市天主教教育局藝術顧問珍妮佛‧羅德裡格斯(JenniferRodrigues):「太激動人心了,服裝的顏色和舞蹈演員們的精準令人難以置信,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精彩的演出。」

身為音樂家的羅德裡格斯還被神韻的音樂深深感動:「能聽到樂隊中不同的樂器的演奏和臺上的舞蹈天衣無縫的配合簡直太棒了。」

神韻樂隊中西樂器合璧的表現手法令她對現場樂隊著迷。「我覺得太棒了,我想看清楚他們,我真想去到樂池裏看那些樂器。」

安大略省劍橋市資深議員本.圖斯深深嘆服於神韻集音樂,舞蹈,聲樂等多種舞臺藝術形式的完美結合,他更從神韻中體會到了博大的內涵。

「顏色,舞蹈,舞臺設計都美不勝收,看完演出後有種特別殊勝的感覺,我得到了一個和諧的訊息,就像我去年說過的,我今年還要再說,如果你能將這場演出的訊息打包發送給各國領袖,那麼我們的世界將少很多的暴力和衝突。」

新年伊始,神韻藝術團的二十多個全新節目,為觀眾們帶來全新的震撼,也為大家帶來新年的希望。1月7號和8號,神韻還將繼續在雙子城上演兩場。

新唐人記者 黃安琪 加拿大基奇納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大陸醫師透露甲流病毒變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