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著名的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讓許多當地的音樂家慕名而來。神韻以中國古典舞在動靜之間展示女子的柔美、男子的陽剛,以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展現人類正統文化的精髓,引起音樂家們的共鳴。

傑夫‧韋柏與艾麗希亞‧泰爾福德分別在奧克蘭東灣交響樂團、伯克利加大音樂系任職,看完神韻晚會的他們無法掩飾內心的喜愛和興奮﹕

「我可以感受到那麼多的內在精神,太令人喝彩了﹗」

奧克蘭東灣交響樂團 傑夫‧韋柏﹕「我感覺到一種共同的東西,在舞臺上每一個人都帶有的非常有意思的東西,很多人在同一時刻對同樣的東西都有著同樣的感受。」

作為音樂家,他們為中西合璧的神韻樂團所陶醉﹕

奧克蘭東灣交響樂團傑夫‧韋柏﹕「我聽到了GustavMahler(澳大利亞古典作曲家),還聽到了AaronCopland(美國作曲家),還聽到了鄉村樂調。然而很清楚的它是中國樂曲。」

伯克利加大音樂系教授艾麗希亞‧泰爾福德﹕「那個二胡演奏家太棒了﹗」

他們覺得神韻的舞蹈動作帶有詩意,非常美妙。

奧克蘭東灣交響樂團傑夫‧韋柏﹕「非常非常的美,那舞蹈、時間、節奏、動作,非常優美。(女)很多的辛勤勞動在裡面。身體帶著同樣的、非常美麗的、很具有詩意的動作,另我印象非常深刻。我可以只看著所有的演員,就感覺好極了。然後再看看任何一位舞蹈演員,他們全都是那麼的同步,非常的特別。」

伯克利加大音樂系教授艾麗希亞‧泰爾福德﹕「非常可愛,做得很棒﹗」

新唐人記者 舊金山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2分45秒)

港頂級專業精英驚嘆神韻完美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