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醫師透露H1N1病毒已經發生變異,20歲到30歲的青年最容易感染,而近期重症患者死亡率高的原因可能就是病毒變異的問題。

瀋陽軍區陸軍總院的一位醫生近期在網上透露,甲流病毒已經發生變異,目前沒有藥醫治,肺活量大的20歲到30歲的青年最容易感染,症狀是發燒,咳痰,咳血。廣西玉林市中醫院段醫師也表示,重症患者死亡率高的原因可能是病毒變異的問題。

段醫師:有些是很重的,而且有基礎病的,或者是他本身免疫功能很低下的那種病人的話,還是有一定的死亡率的,為什麼死亡率高,本身這東西就是涉及病毒的問題。

廣西南寧市第四人民醫院發熱門診護士表示,患者需符合一定情況且經過專家會診才能收治。

護士:發燒高熱,3天不退,或者有肺炎的徵象啊,精神啊,其他狀態都不好啊,或者合併有心肌炎啊,反覆發燒,咳嗽老是不好,專家會診,符合重症就收。

廣西玉林市紅十字會醫院是收治重症患者的醫院,該院工作人員表示有死亡病例。

工作人員:重症的是有合併變成肺炎了,腦炎啊這樣子,有死亡的,有過一個。目前他為什麼不驗了呢?因為現在百分之八、九十的感冒都是甲流。

瀋陽軍區陸軍總院醫師還透露,甲流病毒變異不只一種,新的病毒的名字和傳染的人數都是保密的。

新唐人記者 熊斌 特約記者吳家齊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即將揭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