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臺北市政府的跨年晚會,除了重頭戲101大樓的跨年煙火秀外。台北市政府28日先亮出秘密武器,到時候在台北的夜空將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造雲在天空漫舞。

今年臺北101跨年的重頭戲煙火秀,將有2萬2千發,創有史以來最多數量。當天還將以祕密武器「泡泡雲朵機」施放以花卉博覽會為主題的「花」、晚會音樂的「音符」,以及眾星雲集的「星星」等人造雲在天空漫舞。

至於有媒體問及總統馬英九是否會出席跨年晚會,臺北市長郝龍斌表示

臺北市長 郝龍斌:「我們非常希望,也歡迎總統能夠一起到台北市來參加我們的跨年。」跨年晚會由五月天陪民眾一同倒數,林宥嘉、飛輪海等歌手會輪番演出。除林志玲將獨家跨年秀獻給臺北市外,擔任上海世博會臺北館親善大使的歌手王力宏將擔任壓軸演出。全台民眾不僅可與心中偶像一起倒數計時,也將觀賞到一個繽紛又壯觀的跨年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華 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劉安軍:援助訪民 共同推動中國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