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英模還是兇手?

根據追查國際的消息,調查人員在最初交談中,證人為了不暴露自己,沒有明確說出活摘器官的場所。在第二次交談中,證人明確說出了活摘器官的地點,就是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經覈實,瀋陽軍區總醫院15至17樓均為外科。也就是說,2002年4月9日,在瀋陽軍區總醫院做過心臟、腎臟移植手術的人,有可能獲得了這位女教師的心臟和腎臟。那是一顆年輕母親的心,年輕妻子的心,那顆心不知在哪裏跳動,她的兒子今年十二歲了,儅您和家人享受天年之樂的時候,在世界的某個角落,一個失去母親的孩子正在哭泣。我們不知道這位母親的姓名,但請記住,這個慘絕人寰的手術的主使者之一,就是時任遼寧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他現任重慶公安局局長,居然還是中國公安界的一級英模。

兇手成了英雄,在追查國際的錄音公佈後,「法輪功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亞洲分團的多位成員就指出,殺人的正是這個共產統治,它讓人失去了人性。

2008年11月,聯合國曾要求中共政府立即組成獨立調查團,對法輪功學員受到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指控進行調查,並將參與迫害的責任人繩之以法,但至今仍未有回應。一直支持法輪功迫害的「法輪功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亞洲分團副團長、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表示,今次由一位武警親身證實中共活摘器官暴行,顯示這是中共獨裁專政下,有計劃有系統的犯罪。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有武警在場親眼看到,有軍醫在施行手術,這樣看必定和政府機關有關的,譬如武警必定和公安有關,軍醫必定和軍隊和醫院有關,就是這些機關勾結起來去進行這種活摘器官出賣以謀巨利。……所以現在的人說,國內的貪污已經是結構性的,那個機關掙多少錢就給機構裏的人分,於是他們就一起合作狼狽為奸。

包括司徒華等多位CIPFG亞洲分團成員對事件表示憤怒,他們指出,活摘器官事件的根源是中共專政的兇殘腐敗及其造成的道德淪喪。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在專制獨裁下,完全不重視人權,對人的生命完全都不珍惜,這是一個原因,另一方面就是專制獨裁下的貪污腐敗。

香港民主黨中委林子健:這件事情恐怖到人與人之間的那種人性,在中共的統治下人性都沒有了,你可以活生生的去宰割一個人,這是滅絕人性禽獸的行為都可以做的出來,還可以做的好像殺一隻豬殺一隻牛的感覺一樣,我們殺一隻豬殺一隻牛都會手顫抖,何況是人哪!你看到大陸現在的情況是多麼悲慘,人性的悲涼。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這樣來看這個政權已腐敗到頂,必定會大失人心,必定會崩潰的。

香港民主黨中委林子健:是一個非常恐怖的黑社會主義的政權,整個社會它只是講錢和權力,所以我覺得出現這樣的事情,只能說告訴大家聽這個政府基本上可以下台了。

CIPFG亞洲分團成員、民主黨西貢區召集人林詠然認為,活摘器官事件顯示專制政權下被扭曲的價值觀,唯有改變這個專制體制,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CIPFG亞洲分團成員林詠然:只有透過一個完善的法制,只要社會的政治制度能夠透明度高,人民能夠參與和監察的時候,而每一個人其所從政的心知道以民為本的時候,才能改善和杜絕這種不人道的事情發生。

另一成員、民主黨中委林子健則呼籲國際社會勿因經濟利益縱容中共暴行。

香港民主黨中委林子健:自己都應該深切的反省一下,你都是幫兇,你容許一個政權去做一些活摘器官的事情,反人道的事情,然後你還跟這個血腥的政權握手,還很友好,這是一個恥辱。

他們都希望聯合國和有關方面向中共施壓,要求中共當局讓調查團進入大陸做實地的調查和查證。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中國第11年蟬連關押記者最多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