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台灣燈會將於明年2月28起在嘉義市舉辦。嘉義市政府特別在25日下午舉辦副燈點燈活動,和民眾一起分享點亮副燈的美麗時刻。

2010台灣燈會副燈,取名為「鰲躍江海」,25日在嘉義市中央噴水池的一系列熱鬧表演之後,嘉義市長黃敏惠與現場觀眾一起倒數點燈。黃敏惠表示,這是鯉魚跳過龍門,力爭上游的意思。

嘉義市長 黃敏惠:「一起來祈福,為我們地球祈福,為我們台灣來祈福,為我們嘉義市來祈福,為每一個人,在這裡生活的每一個人共同來祈福。」

黃敏惠希望因為副燈的點亮,把嘉義市亮起來,變成一個幸福城市。

嘉義市長 黃敏惠:「禮拜三當我們把龍頭放上去的時候,這時候天就下大雨了,而且還是久旱逢甘霖,這是一個好預兆、好兆頭,對不對?」

副燈亮麗的造型,以三條漸漸化為龍的鰲魚造型,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明春光臨香港作歷史性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