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有一千多枚飛彈對準台灣,21號陳雲林來台,江陳會期間也沒有減少,23號台中市民進黨議員改以一些「創意」的方式抗議江陳會,用「施放鴿子要和平」等方法,表達訴求。

從辜汪會談到現在的第四次江陳會,兩岸交流越來越頻繁,對準台灣的飛彈也越來越多,民進黨市議員準備了二顆大大的氣球飛彈對準裕元花園酒店,期望讓中共的官員瞭解台灣民眾的心聲

台中市議員 陳淑華:「跟他表達我們台灣人心中,對飛彈威脅最強烈的不滿,與抗議撤飛彈再談判再談判。」

民進黨市議員市議員還在裕元花園酒店斜對面施放鴿子,表達「要和平,先撤飛彈」的訴求。

台中市議員 曾木川:「我們要和平希望他回去以後,趕快他的老闆建議要撤飛彈,以後再來談判,要讓他知道台灣人民並不是暴民,也不是恐怖分子,台灣人民是愛好和平的。」

鴿子飛向了天空,天空中有法輪大法好與制止迫害法功的布條,但鴿子帶回來和平的訊息了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朝釧 陳月秀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 推廣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