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喬治亞州的演出之後﹐直奔南部的休斯頓。12月21日(星期一)晚﹐當地觀眾在觀看演出之後表示﹐完全超乎想像。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南部最大的城市休斯頓的首場演出﹐星期一晚圓滿落幕﹐第一場演出就贏得滿場觀眾。我們來聽一聽他們的感受。

Walgreen經理麥克‧吉爾墨(MichealGilmore,managerofWalgreen)﹕「我們全都被征服了。我根本想像不出來會有這麼好。」

美日關係顧問渡邊‧博(DanielWatanabe,US-JapanRelationsConsultant)﹕「這是世界級的演出。」

音樂家弗蘭克‧喬斯特(FrankJost,musician)﹕「演員的水平是超乎尋常的(phenomenal)﹐非常非常專業﹐排演的很成熟﹐技巧也相當高。當然啦﹐我的天。因為動作難度很高。歌唱演員也是﹐還有樂隊﹐都非常好。」

喜愛表演的安娜‧加斯帕(AnnaGaspard)跟家人來看演出﹐小小年紀就很有見解。

安娜‧加斯帕﹕「我覺得美國人跳的舞蹈不如中國舞優雅。中國人絕對蓋過美國。」

兒科醫生麥克‧凱斯勒(MichealKessler,pediatrician)﹕「舞蹈﹑歌唱﹑演員和樂隊散發的友善﹐代表了真正的中國精神﹐就是給整個人類帶來美好。」

Walgreen經理麥克‧吉爾墨﹕「我們明年還會來﹐演出太不可思議了。」

美日關係顧問渡邊-博﹕「我會積極推薦神韻。」

飛行員馬克‧西爾克(MarkThielker,pilot)﹕「今年要去看神韻﹐如果今年看不了﹐下次他們來休斯頓﹐一定要去。」

GreatLand投資公司業主海倫‧李(HelenLee,ownerofGreatLandInvestmentCompany)﹕「我們全家都很喜歡﹐我明年一定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 蘭青 休斯頓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房地產「非理性繁榮」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