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央廣播電台提出減少希望之聲電台向中國大陸廣播的時數,被質疑幕後有中共黑手。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前中文部主任吳葆璋認為,希望之聲傳播真相,幫助中國大陸民眾覺醒,台灣應該加倍幫助希望之聲,等於是幫助台灣自己。

吳葆璋認為,海峽兩岸問題癥結,在於中共不肯放棄專制獨裁,只要這個癥結存在,臺灣人民就永遠處於恐懼和憂慮之中。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前中文部主任 吳葆璋:「當然,結束大陸的共產專制首先要靠大陸人民的努力。如今,從體制外到體制內,大陸人民已經覺醒。在這種情勢下,臺灣的義務就應該是加倍支持希望之聲這樣的獨立媒體,促進大陸民眾進一步地覺醒,幫助大陸人民早日擺脫共產枷鎖,其實,這樣做不也正是幫助臺灣自已嘛!」

在北美、歐、亞、澳等洲的一些城市,《希望之聲》以固定的頻道時間與聽眾在空中相會,同時通過短波向中國大陸全境播出《九評共產黨》和許多被中共封鎖的真實新聞資訊,幾年來廣受大陸民眾喜愛、信任,成為大陸民眾揭發中共黑幕的媒體管道。

也因此,希望之聲被中共當局列為主要打擊媒體,近年來不惜推出軍用設備干擾訊號,最近卻進一步用政治、商業的黑手伸進台灣的公共媒體,試圖影響中央廣播電台租借發射台。

新唐人電視馨樂 陳美生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神韻傳福祉 港傳媒界盼看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