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藝術團2010年全球巡迴演出即將於12月19日在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市拉開序幕,新一輪演出將有三個藝術團以及三個現場伴奏樂隊為全球觀眾獻上全新的節目,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前方記者從奧古斯塔市發來的報導。

奧古斯塔市是美國喬治亞州的第二大城市,也是著名的高爾夫球勝地,這裡就是位於市中心的威廉‧貝爾劇院,12月1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這裡進行神韻2010年全球巡迴演出的首演。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二次蒞臨奧古斯塔市,演出前神韻晚會當地主辦單位接獲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艾薩克森和奧市市長卡朋漢弗的賀信,歡迎神韻的蒞臨並預祝演出成功。

聯邦參議員蔣尼.艾薩克森(Johnny Isakson)在賀信中表示,神韻晚會以極其精彩的舞蹈與音樂,彰顯中國傳統文化中神話、傳說與莊嚴之美等內涵,傾倒了無數觀眾。

奧市市長德柯.卡朋漢弗(Deke Copenhaver)則對奧古斯塔市再次被選中參與這樣世界性的中華文化盛事引以為榮,並希望每一位觀眾都能欣賞神韻演出並認識悠久的中華傳統。

神韻紐約藝術團團長張鐵均透露,2010年神韻全球巡迴演出預計將超過400場,全新節目將令觀眾耳目一新。(將有三個藝術團和三個現場伴奏樂隊為觀眾獻上全新的節目。)

神韻紐約藝術團團長張鐵均:「神韻藝術團以復興與找回人類的正統文化為根本,所以創作和演出的節目中都是以神傳正統人類文化為主,要求以全善全美的節目奉獻給觀眾」。

威廉‧貝爾劇院位於奧古斯塔市最大的多功能綜合性文娛中心-詹姆斯‧布朗文娛中心內,最多能容納2200名觀眾。

新唐人記者朱峰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中國禁聞】甲流全國大爆發 中共瞞報拒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